总是嗓子疼 ▪ 柴

在春风沉醉的夜晚遇见过你,从此东南西北风都一样了,清晨也是夜晚了,不想你也是想你了

© 总是嗓子疼 ▪ 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卡黄】编号89757 (03)

chapter 3


        晨光熹微,暖阳冲破层层阻碍去拥抱世界,李艺彤沐浴在阳光下却没有丝毫暖意。她低着头站在门口一言不发,悬在空中的手微微颤抖着,迟疑地推开虚掩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房间里像是笼上了一层薄雾,如淡淡的纯白纱幔,阳光在空气中漂浮流转,黄婷婷在床上蜷成一团。李艺彤蹑手蹑脚地走近,生怕惊起一丝涟漪。她仔细地端详详着黄婷婷的睡颜,眼前的人长长的睫毛颤颤地抖着,像一只欲振翅翩飞的蝴蝶,美好而易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李艺彤……不要丢下我……”宁静被黄婷婷哽咽的声音所打破。

        李艺彤猛然怔过神来,呆呆地望着黄婷婷脸上的泪痕。她感受到了黄婷婷的孤独无措,像一个找不到家的孩子,一如刚刚开始认识这个世界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李艺彤扭过头,瞥见了那被黄婷婷紧握在手心的发卡。她下意识地伸出手摸了摸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心跳。

        可芯片如火燎般滚烫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些东西在生根发芽,长成了参天大树。




        床上的女孩朦胧地睁开了眼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23)